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战警:黑凤凰》IMAX情怀满满 迎20年传奇落幕

2019年06月10日09: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X战警:黑凤凰》IMAX迎20年燃情传奇巅峰

  6月6日,由西蒙·金伯格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索菲·特纳、泰尔·谢里丹和伊万·彼得斯主演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领先海外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20年传奇落幕,观众第一时间以最具仪式感的IMAX一睹变种人集体爆发的最后一战。

  20年传奇落幕,IMAX情怀满满告别次代X战警

  作为《X战警》系列20年来的集大成之作,《黑凤凰》迎来了最为不舍的时刻,而IMAX也早已成为X战警最具仪式感的告别方式。片中,许多观众看到包括“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快银”伊万·彼得斯、“凤凰女”索菲·特纳、“镭射眼”泰尔·谢里丹等领衔的X战警在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全员回归。

  恢宏场面轮番上演IMAX,超凡视效燃爆感官

  此外,影片保持了X战警系列一如既往的动作场景和超凡视效,恢弘场面在IMAX大银幕上轮番上演,X战警执行任务首次进入外太空等刺激炫目和颠覆想象的视觉画面让人目不暇接,IMAX全方位的感受让观众们紧张的感官情绪瞬间爆发。

  “北境女王”化身宇宙最强变种人,演技收获好评

  IMAX彰显纠结内心戏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本集中黑化全面失控的凤凰女索菲·特纳奉上了精彩的表演。黑化成为宇宙最强变种人的黑凤凰无论是以一人之力操控直升飞机,所过之处火光四起一片狼藉的动作戏,还是通过表情试图让观众体会正邪难辨的她挣扎的内心戏,都拿捏的十分到位。 X战警辉煌20年,变种人最后集结IMAX解锁终极之战。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