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汪东城变身钢铁侠秀私家珍藏

2019年06月10日08:1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汪东城变身钢铁侠秀私家珍藏

  《天天向上》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本周解锁精彩纷呈的“世界玩具大赏”,将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喜欢的童年回忆搬上舞台,“用玩具唤醒回忆,以怀旧致敬青春”,童趣满满。

  本期节目中,胡可、汪东城、于小彤三位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童趣小世界,展现了不一样的“童年”。胡可的玩具排行榜中,一只戴着粉红色兔子耳朵的哆啦A梦成功占领C位,被大张伟诠释为“一只cosplay小兔子的哆啦A梦”,因为胡可希望自己可以像哆啦A梦一样成为一个全能妈妈,而粉色也是她目前最喜欢的颜色。胡可自曝每天陪孩子的时间超过10小时,渐渐地入了玩具的坑,不论是玩偶还是乐高积木,都乐在其中,而她给孩子挑选玩具的标准是“要自己喜欢”,反转回答笑翻全场。

  汪东城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玩具专家,近万件玩具收藏可以填满两层楼高的仓库,是国内排名前五的玩具收藏者。节目中,汪东城穿着钢铁侠同款出场,高燃炫酷,迅速吸引众人目光。但是因为“抬不起胳膊”,被大张伟调侃为“可以打死任何人,但是打不死一只蚊子”。关于收藏玩具的初衷,汪东城回忆说:“我小时候没能满足买玩具的欲望,长大后也是为了弥补遗憾,找到童年的感觉,实现自己儿时的英雄梦。”于小彤也是机械类玩具重度爱好者,他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收藏经历:因为体质不太好,小时候每打一次针父亲就会给他送一辆玩具汽车,最多的时候有一百多辆小汽车。于小彤也很喜欢“蚁人”这个电影角色,生活中会养真的蚂蚁,观察它们的生活作息和等级制度,童心满满。(徐绍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