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八佰》更新人物剧照 八百壮士焕发血性以命护国

2019年05月29日10: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八佰》更新人物剧照 八百壮士焕发血性以命护国

导演管虎又一力作《八佰》近日发布全新人物剧照。面对仓库外以百倍计的日军,仓库内的战士虽心有胆怯,但国难当头,勇气和责任战胜了对死亡的恐惧。张俊一、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张宥浩、魏晨、唐艺昕、李晨、俞灏明(排序按出场顺序)等实力阵容亮相,细腻再现壮士们义无反顾的凛然姿态,诠释抗日英雄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壮烈胸怀。

众主演苦练方言还原壮士本色 流血流汗重现民族英雄

史载,八百壮士来自不同的军队编制和省市,因此军队里掺杂着各地方言。演员们为了尽力贴合角色,真实塑造人物形象,方言成为了大家的必修课。历史上的八百壮士中,有近半来自湖北省保安团,为此黄志忠、欧豪、张俊一等演员苦练当地方言。杜淳饰演的谢晋元是潮州人,为避免纯方言不易理解,杜淳专门学习潮州普通话,既具备人物特性又实用易懂;演员李晨则与山东有着不解之缘,其外祖父便是山东人,此次饰演山东兵的他更是苦练方言,只为更加原汁原味还原角色。

姜武为贴合角色暴瘦25斤,拍摄期间坚持健身跑步,间隙仍做俯卧撑锻炼,连王千源都担心他瘦到脱戏,然而姜武却笑称“一切早有设计”。姜武剧组仍坚持减重的背后,是为了贴合角色四天四夜的状态变化。众主演严以律己毫不懈怠,片场流血流汗者众,未曾有言弃者。

正如导演所期望,“但愿这个事不负众望,所有付出都是未来可以骄傲提及的。”这一群兼具实力与热忱的硬汉演员,用专业的素养和敬业的精神重现这段历史。电影《八佰》礼赞英雄,缅怀壮士生死为国殇的情怀,这一场气势恢宏的英雄史诗即将跃然呈现。

电影《八佰》将于2019年7月5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