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弈》开播 何泓姗自曝徐正溪是“救命恩人”

2019年05月29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古装励志剧《凤弈》主演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等5月28日亮相腾讯视频开播会,何泓姗自曝有一场水下戏徐正溪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徐正溪也称赞女主角戏份重压力大,每天睡觉的时间都很少。

《凤弈》剧中叶凝芝(何泓姗饰)来自江湖贴近百姓,魏广(徐正溪饰)是罪臣之子经历苦痛与磨砺,两人原本是天生一对的恋人,却因一袭凤袍相隔。女主角叶凝芝阴差阳错进入宫廷,一步一步获得了皇后的认可、皇帝的欣赏,更成为了东梁的第一位女官。何泓姗表示角色一生为爱而生,热爱所有老百姓,甚至可以把男主角放在第二位,“我本人觉得爱一个人,就连他的缺点也要爱”。谈到男主角时,何泓姗笑称他的缺点就是太帅了,“帅到宇宙中,皇上都吃醋了”。

何泓姗称赞徐正溪戏里戏外都“男友力爆棚”,“有一场水下的戏,我们都听不到导演喊停,我觉得自己已经憋不住了,千钧一发之际,他推了我一把,结果他自己还往下沉了,所以他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徐正溪也表示自己虽然水性比较好,但是穿着很厚的衣服下水是不一样的。

《凤弈》于28日20时在腾讯视频开播。(梁晓雯)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