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巅峰之夜》小男孩“冠军精神”感染李玟

2019年05月29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乌克兰“超人父子”上演精彩杂技。

这个周末即将迎来儿童节,湖南卫视新一期的《巅峰之夜》,也将呈现来自孩子们的精彩演出。来自乌克兰的父子带来精彩杂技,小男孩Oskar更是带伤坚持演出。

本期《巅峰之夜》迎来一对身穿“超人”服装的乌克兰父子:Danylo与Oskar,不过他们不是来拯救地球的,而是带了一场令现场欢笑连连的杂技表演。配合着欢快动感的音乐,父子两人在台上花式“旋转跳跃”,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令见证官大卫一边鼓掌一边赞叹。作为杂技世家的第三代传人,小男孩Oskar对杂技表演非常痴迷,尽管在彩排时把腿弄伤了,他也要坚持演出。Oskar的妈妈说:“他来到这里,就是要为自己而战。”Oskar的表演也让李玟大赞他有“冠军精神”。据了解,Oskar还有一个两岁的妹妹,别看年纪小,原地劈叉也是说来就来,这惊人的柔软度让观众们无比羡慕了,谢娜更现场大呼这个“洋娃娃”可爱。本期节目将于周五20:10播出。(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