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好的我们》高校路演 陈飞宇见证影迷求婚

2019年05月29日08:0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陈飞宇、何蓝逗与学子们互动

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近日,主演陈飞宇、何蓝逗等人走进华南理工大学,与同学们交流观影感受。

电影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对高中同桌青涩而美好的爱情故事。由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的网剧口碑颇佳,电影版的主演换成了陈飞宇和何蓝逗,收效又如何?记者在华南理工大学的观影现场观察到,大学生观众对电影颇为受落,看到描述校园生活的段落时,不时爆发出心领神会的笑声。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出现了不少耿耿视角的主观镜头,“余淮”陈飞宇直勾勾地盯着镜头,时而温柔时而耍帅,成功收割台下观众的一波又一波尖叫。

观影后之后,陈飞宇和何蓝逗登场用粤语向观众问好,两人190cm与160cm的“最萌身高差”也被台下观众调侃。后面的交流环节则变成了一个“情侣大撒狗粮”现场:一对相恋四个月的情侣真情剖白,另一对相恋一年的情侣则在全场近千人的见证下完成了浪漫求婚……活动最后,陈飞宇、何蓝逗与全场同学们一起唱《勇气》,重现电影中最感人的合唱一幕。(胡广欣)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