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哥斯拉2》提前点映 IMAX版怪兽巨制看点十足

2019年05月28日11: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哥斯拉2》提前点映 IMAX版怪兽巨制看点十足

周六,IMAX宣布在北京房山万达影城建立首家IMAX激光影城,全面升级的IMAX激光系统将给观众带来大不相同的崭新体验。IMAX激光影院还首播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IMAX版本。通过激光IMAX系统,影片的特效动作场面绽放出更大魅力。

据介绍,IMAX激光系统采用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整套IMAX专有技术。和过去相比,IMAX激光系统分辨率更高,能为观众呈现更加清晰、纯净和富有质感的画面;同时银幕亮度显著提升,明暗场景纤毫毕现;再加上更加丰富鲜活的色彩和出色的音响效果,观众将获得更加震撼且身临其境的观影享受。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怪兽宇宙”系列的第三部力作,将怪兽、灾难、战争、悬疑、动作等热门元素融于一体,耗费巨资打造,更胜前作的特效动作场面和高潮迭起的精彩故事。中国影星章子怡也有参演。该片将于5月31日正式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