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VR技术展现“网络反恐”

2019年05月27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科技创新成为提升军队作战能力的发动机,以此为创作灵感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爱奇艺热播。本剧由尤小刚执导,故事围绕秦晓阳(杨旭文饰)、姜玫(代斯饰)、唐石(魏晨饰)、宋安琪(周庭伊饰)四个年轻人展开。作为尤小刚执导“反恐特战队”系列第三部,剧中两代演员同台飙戏,诠释了众志成城的“天狼精神”。

作为国内首部融合高科技作战方式与高强度刑侦追踪于一体、实现国际联合反恐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讲述了反恐特战队破获国际恐怖组织、消灭网络犯罪的故事,以打击恐怖组织暗网交易平台为切入点,将虚拟时空与现实世界进行艺术性杂糅,最大程度展现了VR视界技术,引领了电视剧表现手法上的科技潮流。

剧中既有尖端科技的创新、激烈的战斗,也有对个体人物的关注。除了真枪实弹的实战反恐外,网络反恐也更大程度吸引年轻受众,剧中反恐信息员和作战员在VR技术的协助下进入游戏,开始网络反恐的程序之战,开创了将真人影视化融入游戏界面的表现形式。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的年轻主角们不仅具有优秀的品质,也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杨旭文饰演的秦晓阳、魏晨饰演的唐石、孙振宸饰演的段宇哲在枪林弹雨中穿梭救援,英勇无畏而且不怕牺牲,在进行横跨海陆空的作战中齐心团结,诠释了众志成城的“天狼精神”。(梁晓雯)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