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要和你在一起》热播 柴碧云一人饰两角演得辛苦

2019年05月27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凭着《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悲伤逆流成河》等影视作品,女演员柴碧云逐渐为观众所熟知。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柴碧云一人出演两角,日前她接受媒体采访,笑言这样的挑战还是蛮大的。

《我要和你在一起》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林美雅与欧阳在飞机上偶然相识,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姻缘。柴碧云在剧中扮演姐妹俩,女一号林美雅和另一角色杜若男。她表示,一人饰演两角最大的体验就是对“人物心理的转换和调整,演起来有点辛苦”。

对于这两个角色,柴碧云直言自己更偏爱林美雅,“这个角色倾注我更多的情感和经历”。柴碧云透露,林美雅就是“柴犬女友”,“她对情感的表达是非常直接的,我爱你,我就会把全世界最好的爱都给你,当然,被别人侵犯的时候,不管我能力有多少,不管我强大或是渺小,我都会站出来去反击,去义无反顾舍身保护我爱的人。所以‘柴犬女友’这四个字用在她身上非常准确”。同时,柴碧云认为林美雅也是个幸运儿,“虽然遇到了渣男,但是有欧阳、养父、闺蜜爱她,对她好,她非常乐观、坚强、阳光,永远能够在无形当中影响她身边的人,给大家正能量,所以大家都爱她。”

从某种程度来说,柴碧云也算是本色出演,“我和林美雅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我一直认为演员和角色是一起成长的,比如我以前生活中其实没有林美雅的那种笑容,但是在慢慢塑造角色的过程当中,我的生活中也有了这种笑容。这个过程感觉很美好,也很神奇”。(曾乐)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