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邓伦化身房产中介业务员 自称和前辈对戏很紧张

曾俊
2019年05月26日09: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邓伦化身房产中介业务员邵芃橙,初登场时,他是一个“痞帅”公子哥儿,无所事事。随着剧情发展,邵芃橙的隐藏性格逐渐凸显出来,无论是在客户面前的耐心稳重、礼貌有加,还是面对程真真时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真诚、幽默的一面,皆凸显了这个角色的多元魅力。

邓伦接受专访时透露,邵芃橙与他以往所演的角色不太一样。

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在邓伦看来,邵芃橙性格上的一切不完美,都来自他破裂的家庭环境。虽然缺点很多,但在邓伦看来,这个角色有许多可爱之处:“他是一个直性子,总是有什么说什么,思想比较简单,也因此常常产生好心办坏事的情况。”

在饰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邓伦一边需要及时展现出邵芃橙性格中跳跃的一面,另外还需要随时迎接挑战:“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同时也给我带来一定的难度,如何用更丰富的表演来填充这个空间,成了我在塑造人物之前首要考虑的问题。”

邓伦透露,为了更贴近房产中介的日常工作状态,《我的真朋友》剧组邀请了专业的房产中介从业人员作为顾问,演员们还去拜访了拍摄场景附近的房屋中介机构,观察他们的工作状态,“这部剧讲的都是紧密贴合现实的事件,所以剧中不论是卖房买房流程,还是房产信息的登记等,我们都有涉及和学习,绝对不能违背现实”。

剧中,邓伦与杨颖成最佳卖房拍档。在邓伦看来,邵芃橙和程真真的感情是层层递进的,“两人都是彼此成长的见证人,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经历”。

期待与许娣、倪大红再合作

聊到与许娣和倪大红两位表演前辈的对手戏时,邓伦瞬间化身为“迷弟”,并期待与他们再合作。

“当得知能与许娣老师合作的时候,我挺紧张的,很期待剧本中能有很多我和她的对手戏。不过事实上,剧中我和她的关系很微妙,一开始许娣老师演的白阿姨认为邵芃橙不靠谱,但相处久了,她发现这个孩子还是挺懂事的。”

邓伦与倪大红的对手戏要到剧情后半段才会出来,“倪大红老师在剧中饰演程真真的父亲,在我们仅有的几场对手戏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和他一起喝酒,一开始我称呼他为‘叔叔’,喝多了之后我们便称兄道弟了”。

(责编:邹菁、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