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佛山站 李晨在泥潭“遭群殴”

2019年05月24日08: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奔跑吧》今晚来到广东佛山,除了跑男团,张嘉倪、吴谨言、佘诗曼也加盟,除了进行激烈的“泥潭大作战”,一众明星还“穿越”百年上演了一场恐怖指数“满天星”的撕名牌大战。

佛山陶瓷在中国的陶瓷行业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期跑男团与飞行嘉宾就将在佛山化身“陶瓷经销商”,寻找三位隐藏在成员中的特殊身份持有者。为了获得和身份相关的线索,跑男团竟在经典游戏“泥潭大作战”环节“杀”红了眼,甚至连女生都不放过,引得郑恺大声斥责,“你们好意思吗?你们两个大男人。”而李晨则遭遇了兄弟们的“群殴”,与泥潭亲密接触后完全不成人形。

此外,跑男团还与佛山当地的素人朋友们用粤语飙戏。节目中,曾自夸演技好的Angelababy本期又扬言,有粤语优势可以做评委。而在“吃货版”五子棋游戏环节,跑男团还遭遇了几位“神秘素人”的硬核挑战,场面既紧张又爆笑。(曾乐)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