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巅峰之夜》上模仿成龙 爱尔兰女孩惊艳众人

2019年05月24日08:1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今天,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继续精彩上演。在过往节目中,观众见过了“国风少女”陈依妙拉奏绝美国乐,见过了日本舞团带来炫酷和风舞蹈。但在本期节目中,“西方花木兰”杰茜·简将大秀中国武术,还现场模仿成龙,惊艳众人。

花木兰从军是中国流传千年的美谈,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女孩子也可以“很硬核很刚强”。本期《巅峰之夜》就来了这么一位“西方花木兰”,她身穿中国古代戎装,迅如疾风冲入舞台中央,一个抱拳,一个空翻就hold 住全场,之后舞起剑法的她更添英气,双剑在她手中挥舞出无数道优美的弧线,连见证官谢娜也忍不住跟随她的动作不自觉比划起来,更在看完表演后羡慕不已连忙表态,“看了你的表演,我很想让我的女儿去学”。此外,杰茜·简也不忘在舞台上表白偶像成龙,一番模仿让全场惊呼“太像”。

中国有花木兰替父从军,杰茜·简站上舞台的动力也是因为爸爸。她说:“我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战士,保护我的爸爸。”原来,杰茜·简的父亲曾是一名建筑师,然而三年前的一场意外让他从22英尺高的屋顶坠落,从此只能坐在轮椅上。杰茜·简希望能保护遭受意外后心情低落的爸爸,而爸爸也一直用爱陪伴守护着女儿。他们对彼此的爱让李玟感动到爆哭,李玟也不吝称赞直言杰茜·简的表现让人惊艳。(徐绍娜)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