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嘻哈包袱铺十一周年“New Face”庆典在京落幕

2019年05月23日10:5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嘻哈包袱铺十一周年“New Face”庆典在京落幕

5月16日,嘻哈包袱铺十一周年“New Face”庆典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圆满落幕。整场演出共由七个节目组成,以“跨界”为主旋律进行。

据悉,“New Face”庆典筹备半年之久,在数十个选题和众多行业领域的选择下,以多元化、多样性勇于创新的精神,为观众呈现最聚诚意的超强阵容与舞台。

当日,以视听红燃的“说唱+快板”开启,跨界嘉宾辉子携改编版《Time》为周年演出打响头炮。有板有眼的快板与节奏鲜明的说唱带着观众走入全新的演绎世界。每场演出的表现形式新颖,绝值全方位感受,不仅有说唱形式的加入还有民谣与小曲的破框叠加,令效果飘红!王继阳、老G与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倾情演唱民谣串烧,随即一首《三国五更》秒转画风,引全场大合唱。

演出除了歌曲精彩绝伦的跨界,还有北京胡同的趣事带着大家进入80年代。精彩不仅如此,如果说“胡同中的怀旧”已令人目瞪口呆,那接下来的组合足够惊喜万分。嘻哈包袱铺将“比武大会”搬到了十一周年庆典的舞台。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徐涛、郭威联合“北京摔跤队”将“文相声”和“武相声”完美融合捧予观众眼前。

演出时长共计3个半小时,全场气氛只见高涨趋势。跨界的爆棚火花,群口相声将热度延续,“传承”力量扑面而来。嘻哈包袱铺演员的小学员首次亮相齐颂贯口,将“传承”精髓高度凝聚,全场观众惊叫连连,大呼过瘾。

班主高晓攀携搭档尤宪超全新演绎《变形者联盟》,传递了社会责任感,包袱的完美呈现中释放正能量的理念。独创的作品,极具张力,以“疯狂动物城”为背景,以讽刺批判赋彩,为整场演出画上了最为亮丽的一抹星光。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