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磊化身电竞少年 《穿越火线》梦想篇章开启

2019年05月23日09:0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化身电竞少年 《穿越火线》十年回归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火花传媒联合出品的《穿越火线》于5月22日在深圳开机。演员吴磊、代露娃、刘帅良、潘美烨等人出席开机仪式。本剧由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并由腾讯游戏提供拍摄支持。该剧以经典游戏《穿越火线》为主要题材,讲述了两个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热血高燃,十年回归,这部号称“3亿鼠标的梦想”青春热血励志剧终于“奔现”!

该剧由许宏宇执导,导演代表作电影《喜欢你》,编剧由曾获29届长篇电视剧飞天奖的编剧徐速担任。

经典游戏《穿越火线》上线至今已有10年,是6亿用户的青春记忆,如今经典电竞IP以剧集形式再次呈现,引发电竞爱好者和网友的高度期待。该剧主要讲述两个年轻人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空间的他们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虽然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但他们从未放弃。剧集既有电竞元素,又专注剧情打磨,倾注真情实感,展现了“梦想可以失败,却永远不能放弃”的热忱。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