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追龙II》定档6月 梁家辉对战古天乐林家栋

2019年05月23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追龙II》将于6月6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张终极海报和一支“贼王揭秘档案”特辑。终极海报中,二十亿赎金成堆出现,正邪两派强势集结,人物间复杂的关系初见端倪,一场善恶之战即将打响。

作为2017年国庆档期口碑佳作,《追龙》在内地收获了5.77亿元票房成绩。今年,两位导演再度联手强势归来。据悉,《追龙II》改编自真实案件,海报以散落的钱堆为背景,梁家辉饰演的龙志强作为反派头目,身居海报中心,他双手持枪对准了古天乐饰演的何天与林家栋饰演的博士,杀气十足的眼神充满仇恨。特辑中古天乐一句“我们每个人的角色,你可以说是疏离也可以说是亲密”,勾勒出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而林家栋也表明此次在《追龙II》中,除了警与匪的对峙,还有贼与贼之间的内部矛盾,错综复杂的情节设定引发众人猜测。(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