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玩具总动员4》定档 胡迪等探索“人生”新意义

2019年05月22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玩具总动员4》宣布将于6月21日公映。这次全新的冒险将带领玩具们走出房间,领略室外的世界有多广阔——胡迪和伙伴们经历了郊外公路、古董商店、嘉年华等他们从未见识过的环境,一路上艰难险阻不断。

片中,不仅胡迪、巴斯光年、翠丝、抱抱龙、弹簧狗等经典角色都将回归,连阔别已久的牧羊女也将再度出现。

在多年的独自闯荡中,牧羊女已经变得热爱冒险,不再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气场强大、更具个性,是新冒险中的重要一环。

伴随冒险而来的,是玩具之间友情和陪伴的再度考验,也为影片带来直击人心的感动。

为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表示,结局有强大的冲击力,自己配音时甚至几度哽咽;而为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说:“他们想出来的主意把我吓了一跳,我甚至无法完成最后一个场景的配音!”

此外,本片还会进一步让玩具们探索它们“人生”的意义——胡迪原本深信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就是照顾他的主人,然而与牧羊女的再次相遇,让他意识到原来自己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