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真朋友》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点燃夏日荧屏

2019年05月21日10:33 | 来源:千龙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真朋友》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点燃夏日荧屏

5月19日,现实主义行业剧《我的真朋友》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播出首日便斩获佳绩,相关热搜词“井然 人设”、“我的真朋友我可以”、“我的真朋友”、“井然搞网恋”、“邵芃橙比李云恺还能说”等以霸屏之势攻占微博热搜榜,自来水井喷,关注度居高不下。众主创伴随着密集看点悉数登场,个性化人设和趣味化关系引发追看热潮。

“真橙井”悉数亮相 “三最”点燃夏日荧屏

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在上海工作的程真真、留学北美的叛逆富家子邵芃橙和留居意大利的新秀设计师井然因为不同的原因同时出现在上海一家海洋馆的开幕仪式上。

程真真是剧中“最单纯”的职场新人,暗恋学长井然已多年,好不容易有机会在开幕仪式上和井然合影,却因为邵芃橙,不仅“追星失败”还惨遭公司开除。机缘巧合下,程真真竟与邵芃橙成为爱与家房产公司的“房产经纪人搭档”;邵芃橙是爱与家房产公司老总的独子,叛逆却并不光鲜,偷偷跑回上海当海洋馆志愿者的他以出租公寓换机票,房子却被租客“洗劫”;被迫“下基层”当房产经纪人以还清欠父亲的高额“债务”,却在发传单时被误认成“骗子”,可谓是“最惨富二代”;相比于邵芃橙的“狼狈”,井然则是全剧“最体面”的角色。他温润如玉,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才华横溢,是各大公司争相抢夺的国际知名艺术设计新秀,而此次他作为海洋馆开业仪式的特约嘉宾出席活动,埋下了和程真真的情感故事线。

至此,“最单纯”程真真、“最惨”富二代邵芃橙、“最体面”设计师井然三个性格迥异又各具魅力的人物开始跃然荧屏,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强势吸睛,成为比烈日更早来到的今夏一把火!

已经播出的两集中,邓伦饰演的富家子弟邵芃橙敢爱敢恨“正面刚”,嘴硬心软“反差萌”,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大橙子”。不管是对无暇顾及家庭、间接导致母亲死亡的父亲的愤怒、在丢失最宝贵东西时的焦急还是“调戏”程真真时的戏谑,邓伦都演绎得十分到位,游刃有余的演技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邵芃橙比李云恺还能说”登陆热搜榜,网友们纷纷感慨他就是为该角色而生;朱一龙饰演的井然高冷矜持、优雅从容、举手投足间魅力尽显,“井然 人设”、“井然搞网恋”霸榜热搜,“上天欠我一个井然”、“像井然这样完美的男神是真实存在的吗”等讨论此起彼伏,令人期待其在剧集中的更多表现;而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则带给观众毫无违和感的真实,少了“演”的痕迹,多了令人享受的观感,再加上其他人物的逐次登场,爱与家房产公司已经正式营业, 映射民众真实“房事”现状的人间百态也将在剧情的推动中被层层剥开。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