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导师席

2019年05月21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自3月底公布王力宏全新加盟导师之后,新一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另外几位导师身份一直引人期待。日前,节目组公布了第二位导师人选,曾陪伴“好声音”六年之久的那英将再度强势回归,坐镇导师席。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登陆浙江卫视。

在过去几年“好声音”之旅里,那英导师带领的“小二班”成绩斐然,曾三次在巅峰之夜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那英率性可爱的真性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丰富专业演唱经验的她,凭借自己慧眼识珠的独到眼光和别出心裁的抢人手法,成功带出了三届极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好声音”冠军学员,从第一季众望所归的梁博,到第三季颜艺俱佳并在歌唱事业已有出色表现的张碧晨,再到第四季嗓音和风格独特的张磊,那英一直秉持找寻最具特色“好声音”的原则,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一批实力不俗的歌坛唱将,也培养了周深、叶炫清、郭沁等多位有想法的人气新人。往季节目中,导师争夺学员一直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抢人频出妙招的那英将准备怎样的制胜法宝争抢心仪学员,成为本季一大悬念。(徐颢哲)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