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 神秘全新导师加盟引期待

2019年05月20日10: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那英强势回归《中国好声音》 神秘全新导师加盟引发期待

每个夏天陪伴众多中国电视观众的《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了七年光阴,今年7月19日,“好声音”将再次携强大的导师阵容和全球华人中最优秀的“好声音”们荣耀归来。自3月底公布王力宏全新加盟导师之后,新一季节目的另外几位导师身份频频引发热议。日前,《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公布了第二位导师人选,曾陪伴“好声音”六年之久的那英将再度强势回归,坐镇导师席。新一届“小二班”开班在即,今年的那姐能否继续带领“小二班”高歌猛进,将冠军再度收入囊中,令人期待。

在过去几年“好声音”之旅里,那英导师带领的“小二班”成绩斐然,曾三次在巅峰之夜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那姐率性可爱的真性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丰富专业演唱经验的她,凭借自己慧眼识珠的独到眼光和别出心裁的抢人手法,成功带出了三届极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好声音”冠军学员,也让诸多“好声音”们成为如今乐坛的中流砥柱。从第一季众望所归的梁博,到第三季颜艺俱佳并在歌唱事业已有出色表现的张碧晨,再到第四季嗓音和风格独特的张磊,那英一直秉持找寻最具特色“好声音”的原则,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一批实力不菲的歌坛唱将,也培养了周深、叶炫清、郭沁等多位有想法、有魅力的人气新人在当今华语歌唱领域迅速发展,各树风格。从《贝加尔湖畔》,到《车站》、再到《大鱼》,在“好声音”的那英战队考核中,总能留下令人惊艳、引为经典的翻唱作品。虽然在去年的“好声音”舞台,那英因为个人原因选择暂别休整,但她仍然作为节目的忠实粉丝,时刻关注节目进程,在微博上与导师和选手们亲密互动。

往季节目中,导师争夺学员一直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抢人频出妙招的那姐将准备怎样的制胜法宝争抢心仪学员将成为本季的一大悬念。那英是否能够再次续写“小二班”的辉煌成绩,以自己独特的识人眼光为华语乐坛引入更多的优秀音乐人才令人期待。

除了那英与王力宏之外,本季《中国好声音》的其他两位导师依旧保持神秘状态。在《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一则王力宏宣传片拍摄花絮中,节目组在与王力宏的采访中透露其中一位导师将是一位从未来过“好声音”的“新面孔”,而“二哥”王力宏也大胆猜测了这位新导师的身份。虽然在视频中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但相信全新导师的加盟必将为《中国好声音》这一延续至第八年的音乐飨宴注入全新活力。

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档登陆浙江卫视。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