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百场点映

2019年05月20日10:4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百场点映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即将在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在近五十个城市开启了盛大的百场点映活动,孩子们心中的人气王巧虎提前和大家见面。新颖的互动观影形式,新奇的小喇叭观影道具,和关注孩子成长与家庭关系的温情故事,都让影片颇受观众好评。

神奇观影道具风靡全国 互动观影形式引热议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是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人生中第一部互动电影。孩子们带着电影专属的纸喇叭,充分参与互动,与巧虎一起唱歌跳舞,猜谜语,呐喊助威,真正的加入这场冒险。

宝爸宝妈带孩子看完之后大赞:“不只是宝宝们觉得互动的形式很有趣,我们家长也是第一次见到”“孩子看的特别投入,大人也省心。”真正实现了影院变成乐园的奇妙体验。影片的首日预售票房稳坐同档期电影的第一位,无疑是六一儿童节最受宝宝和家长们期待的动画电影。

电影讲述了巧虎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在经历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后,不仅得到了珍贵的友情,也体会到了家人对自己的爱,更学会理解父母并勇敢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的温情故事。影片也通过巧虎的冒险之旅,传递了“爱与陪伴”的情感内核。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影片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