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俑之城》发布预告片 让兵马俑“动”起来

2019年05月18日08:54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俑之城》剧照 片方供图

见过真实的兵马俑,但你在电影院见过动画版的兵马俑吗?16日,中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发布首支预告片。片中巧夺天工的秦始皇兵马俑全体“复活”,气势恢宏。记者获悉,该片围绕兵马俑架构出一个庞大奇幻的地下世界,将打造中国动画文化的新符号。

影片中,兵马俑被赋予生命全体“复活”,不仅出现百戏俑、铜马车、碑林、傩面具等中国历史传统元素,上古神话中的神兽“犼”也惊艳亮相。

精良燃情的制作画风,磅礴壮阔的战争场面。《俑之城》以秦文化为主,深度挖掘神话传说、历史文物等中国元素,充满东方神韵,是一部中国风动画电影。电影将陪葬于皇陵中的地下陶俑与想象中的地底生物相结合,在古代城邦的基础上精心建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下版图,充满了神秘未知色彩。

出品方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了解兵马俑文化,制作团队在拍摄中特意奔赴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进行为期数月的考察研究。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将恢宏壮观的秦朝历史场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曾世湘)

(责编:李慧博、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