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潇珧首穿制服演警察《燃烧》中一身正气

2019年05月17日17:34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潇珧首穿制服演警察《燃烧》中一身正气

  近日,由公安部宣传局和山东省公安厅联合摄制,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出品的建国70周年献礼剧《燃烧》(原名:《燃烧的DNA》)正式进入后期制作。“中国悬疑公安题材天王"陈育新担任导演兼编剧,经超、张佳宁、林籽、崔绍涵等主演,试图合力打造2019烧脑悬疑刑侦剧。青年演员韩潇珧首次穿上制服饰演警察,剧中一身正气却又不失帅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燃烧》锻造2019最期待剧作韩潇珧演“正义刑警”

  电视剧《燃烧》不仅有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刘敏涛、杜志国、汤镇宗等实力派老戏骨加盟,还有《我的前半生》摄影指导杜鹏、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美术全荣哲、《让子弹飞》《邪不压正》剪辑指导曹伟杰来保驾护航,题材新颖、团队实力雄厚,自开机以来便被观众热切期待,有望成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烧脑刑侦大剧”。

  韩潇珧饰演的警察“蒋跃华”的剧照于近日也得到公开。继《双世宠妃2》后,风流倜傥的“古装少年”摇身一变成为刑侦剧里的“正义刑警”,照片中的他警服上身显得干练帅气,性格睿智果敢,正在跨国追查杀人案中寻找真相,是刑侦总队三支队的得力干将。

  千禧一代“表演新生”曾是省体育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

  2018年,韩潇珧凭借热门网剧《双世宠妃2》正式出道,剧中饰演带刀侍卫“游茗”,与邢昭林、梁洁等人合作。同年,出席韩火火《FB范儿》七周年时装秀,以演员身份登台走秀。近日,电视剧《燃烧》杀青后,又马不停蹄投入新电影拍摄中。

  韩潇珧,2000年8月10日出生于北京,现身高188cm,体重75kg。2018年签约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曾荣获2017年辽宁省佩剑锦标赛个人冠军、团体冠军,是国家击剑一级运动员。生活里的他擅长棒球、击剑,喜欢阅读、旅游、摄影等,是一个集高冷和逗比气质于一身的宝藏男孩。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