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尤长靖在超级星饭团邀你共赏《一颗星的夜》疯狂点赞粉丝“彩虹屁”

2019年05月17日17:33 | 来源:华声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尤长靖在超级星饭团邀你共赏《一颗星的夜》疯狂点赞粉丝“彩虹屁”

  5月15日,尤长靖入驻超级星饭团。

  “超级星饭团的朋友好啊~《一颗星的夜》你们听了吗?”

  《一颗星的夜》是长靖个人首长专辑的第一首歌,对他而言意义重大……

  温柔的旋律搭配梦境与现实交错的歌词,戴上耳机,一起走进尤长靖的内心世界。

  然而粉丝们早就做好准备了,在长靖发完贴后评论瞬间“爆炸”!纷纷表示“新歌必须听了”。无数的粉丝送来祝福,为他加油打call。

  更多的粉丝更是按倷不住对长靖的喜爱,吹起了“彩虹屁”。而长靖疯狂点赞,翻牌。

  据了解,尤长靖首专《AZORAland》即将上线,他希望通过《一颗星的夜》这首歌给每一个逐梦的人传递力量,相信自己,不惧失败。

  最后,喜欢尤长靖的粉丝朋友欢迎来超级星饭团,一起支持他,守护他。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