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向佐登杂志封面 诠释成熟港式型男魅力

2019年05月17日14:45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向佐登杂志封面 诠释成熟港式型男魅力

近日,演员向佐登上《周末画报》杂志5月封面。不同于以往的肌肉硬汉风格,此次向佐在杂志大片中以简单的衬衫与毛衣搭配出复古质感的港式型男韵味,深邃眼神更是增添一份成熟知性的沉稳魅力。

杂志用《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成长》为题总结了向佐的奋斗之路,向佐说,“我很感恩那些经历和岁月,正是那些阅历让我明白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成长,无论是欢乐的,痛苦的,好的,或不好的,终会变成我的翅膀,让我得以成为今天的自己。”谈到与郭碧婷的爱情,向佐直言:“很多人说我恋爱后眼神变柔和了,我也这么觉得。坦白讲,我还挺喜欢这样的自己,大概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以前的我,属于猛冲猛撞型,即使冲到受伤也无所谓,但现在就快要结婚了,不久可能还会有小孩,突然就会觉得身上多了一份承担与责任,心中有了牵挂。”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