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条狗的使命2》点映 小狗贝利单纯的爱治愈观众

2019年05月17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Henry刘宪华出演了《一条狗的使命2》。

《一条狗的使命2》近日在广州举办超前放映。“感动”成为许多观众的第一感受,大家被贝利无条件的爱戳中泪点,更有人用“今夏最强的一颗催泪弹”来形容。

上一部中,小狗贝利几次轮回陪伴伊森童年和老年时期的故事,看哭了一大批观众。《一条狗的使命2》中,小狗贝利延续守护人类的使命,与伊森的孙女CJ演绎感人故事。为了不缺席她人生的每个阶段,贝利每一世都拼尽全力回到她身边,用最温暖的陪伴,帮助CJ度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而当看到贝利在一次次轮回后,坚定喊出“CJ就是我的使命”,这份跨越生死的强大执念,令人瞬间泪目,“它被冠以不同的名字,却始终坚守唯一的使命”。

贝利与CJ的每一次重逢,都深深牵动着观众。尤其现场有养狗的观众表示,“每一次贝利跑向CJ,都很想哭。狗狗也许不明白主人在说什么,但却明白保护主人是它唯一的使命,这份单纯的爱深深地治愈了我。”

《一条狗的使命2》今日正式公映。(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