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红雷三年来首演电视剧 竟然胖了25斤

2019年05月17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曾舜晞、辛芷蕾、孙红雷宣传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

曾舜晞、孙红雷在剧中扮演一对父子。

孙红雷缺席新一季《极限挑战》,难道是为了出国?日前在京宣传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的“颜王”孙红雷透露,拍这部戏整整胖了25斤。谈及出国陪读这个社会热点,去年刚当爸爸的孙红雷应该是支持的,因为他说不排除自己将来也会“陪着女儿去留学”。

《带着爸爸去留学》聚焦当代中国亲子关系与留学陪读话题,通过对四组家庭的刻画,讲述了父母护送儿女赴美留学,在国外历经波折,最终在成长中学会彼此理解与接纳的故事。

这是导演姚晓峰继《虎妈猫爸》《恋爱先生》之后,执导的又一部都市家庭题材电视剧。采访中姚晓峰透露,之所以对这个题材感兴趣,是因为他也出国陪读过,部分剧情就来自他的亲身经历。事实上,除了留学话题,该剧还涉及“父母为孩子放弃自己的生活是否值得”“孩子早恋要不要向父母坦白”等话题,姚晓峰希望通过剧中多组中国家庭的亲子相伴故事,诠释“为爱放手的家庭教育观”。

值得一提的是,《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孙红雷阔别荧屏三年之久的回归之作,亦是他升级当爹后的首部作品。谈到此次演出最难忘的地方,孙红雷笑说,演十几岁大男孩的父亲不是问题,唯独增肥25斤有点挑战。身为“颜王”的他还自我调侃,称屡屡打破“偶像包袱”,是因为“成为父亲后,对亲子关系有了全新的体验和思考”,而新剧关注和讨论的问题,在广大中国父母中存在极大的普遍性。

不过在“父母为孩子放弃自己的生活是否值得”“孩子早恋要不要向父母坦白”等亲子问题的讨论中,新手爸爸孙红雷明显比同台艺人要紧张。父爱爆棚的他表示,会一直保护好女儿,不会轻易放手;如果女儿将来去留学,自己也可能像剧中那样“陪着女儿去留学”。孙红雷更现场跟未来女婿喊话,“他一出现我就出现,我一出现他就不见”。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5月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并同步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陈慧)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