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直播闪耀3周年 超强团队打造狂欢派对

2019年05月1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5月15日,“一直播闪耀3周年”盛典在北京M空间盛大举行。此次盛典由一直播旗下当红主播挑大梁,嗖谷-Simon、金阳儿、歌手金金等几十位主播悉数到场、同台献艺,为粉丝带来一场视听娱乐盛宴。此外,直播行业的上百位领军人物、业内精英也都齐聚活动现场,共同为一直播庆祝生日。

当红主播齐聚盛典 劲歌热舞high翻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来到盛典现场的当红主播们,都是从一直播成长起来的,从最初的普通用户到现在坐拥百万粉丝,一直播提供了平台,让主播们得以迅速成长,而一直播的持续健康发展,也离不开主播们的努力和创新。盛典现场,一直播对王思亿、周思成、飞行模式中、琳儿baby、嗖谷-Simon、苏小白Alex等最近一年内表现优异的主播们进行了表彰。

此外,一直播的当红主播们还展现了他们的歌唱才艺,每位主播的出场都引发了粉丝热烈的欢呼和尖叫。当主播们现场翻唱《逆战》、《Mr.Q》、《火》等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动听的歌声,加上绚丽夺目的舞美灯光,立即high翻盛典现场。

狂欢派对激情上演 超强团队保驾护航

此次“一直播闪耀3周年”盛典,是由V-STUDIO导演团队精心打造,团队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力求为主播和粉丝呈现一场完美的、前所未有的狂欢大party。

V-STUDIO导演团队以“舞台艺术人才孵化基地”为核心理念,已培养出大量编导人才,成功为成都大爱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热波音乐节等大型品牌音乐节及大型活动提供品牌构建策划及内容制作服务,以优良专业的制作品质,赢得稳定业内口碑。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