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条狗的使命2》萌犬贝利回归再演暖心故事

2019年05月16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日前在京提前观影,虽然前作的催泪指数已经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但主人公小狗贝利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护,还是掀起了一场“眼泪雨”。

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第一部上映,小狗贝利就凭借着和主人伊森之间的动人情感,赚足大家的眼泪,豆瓣评分高达7.7分。早前影片曝光的预告中,不仅回顾了小狗贝利陪伴伊森成长的温馨画面,更透露贝利携带全新使命回归。此番,贝利与伊森孙女CJ的故事徐徐展开,从暖心初遇,到被迫分离,再到奇迹般重逢,无论经过几世轮回,接过伊森嘱托的贝利,总会每一世都执着地寻找CJ,陪伴她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一句 “我不知道很多事的答案,但我知道我们终将成为命中注定”,饱含着贝利心中从未动摇的爱,令人感动不已。对CJ来说,贝利早已不仅仅是宠物,更是家人一样的存在,陪着她一起成长,教会她如何爱人。最重要的是,贝利帮她走出了孤单。

电影将萌犬元素和暖心故事完美融合,真挚动人的情感,让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找到感动和共鸣。有不少观众表示,要带着爸爸妈妈再刷一遍,“有笑有泪,看完心里暖暖的,很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一条狗的使命2》不仅有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加德也回归,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谱写全新故事。(陈慧 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