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站在你的角度看我》开播 徐晗领衔演绎无厘头版留洋海归

2019年05月15日17:4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站在你的角度看我》开播 徐晗领衔演绎无厘头版留洋海归

  5月15日,由北俱卢州(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12集青春励志爱情喜剧《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于今日登录爱奇艺正式播出。该剧由吕其镁担任出品人,梁润为担任制片人,导演马臻执导,晟菡编剧,朱圣祎、王关彭、徐晗、钱黛俊、陈喆玲、孙映霏、曲桐雨、徐永革、陈立新等联合出演。是一部真实反映网络红人背后真实面貌,聚焦网络直播行业的青春励志剧。

  电视剧《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主要讲述刚刚大学毕业的安可(朱圣祎 饰)在求职过程中屡屡碰壁,正在焦头烂额时候,解释了网络八卦主播糖果。安可在糖果(陈喆玲饰)劝说下,开始了网络主播行业,却因为刚入行不了解直播行业,屡屡闹出笑话。在另一边,糖果的网络主播朋友齐淼(王关澎 饰)偶遇恶犬袭人,挺身与恶犬搏斗,救下行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整个过程被人拍下,经过恶意剪辑后,竟以“虐狗”为标题发送到网上,齐淼一时间陷入舆论漩涡,百口莫辩。与此同时,富二代金鹏(徐晗 饰)在父亲的催促下,结束了自己混吃等死的“留学生涯”,回到国内,本以为会进入家族企业任职,却没有通过父亲测试,成为一名待业青年。百无聊赖金鹏开始关注国内的直播行业。正巧金鹏注意到了正在直播的安可,安可对砸礼物的金鹏没有多么热情,使从没受到过冷落的富家子弟金鹏产生了兴趣,上演一段爱恨纠葛、惊险刺激、啼笑皆非的青春故事。为了还自己清白,齐淼努力查找真相,一个惊天秘密浮出水面。

  剧中,徐晗饰演的海归金鹏是金氏集团的少公子,平时游手好闲、不学无术,向往轻松快乐、无拘无束的生活。爱显摆爱指挥,心直口快,总给人一副霸气嚣张的感觉,内里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渴望关心和真爱。玩商极高,到哪都能和别人打成一片,喜欢一切新奇好玩的事物。商业嗅觉敏感,执行力强,碰到困难不卑不亢。高中毕业后被忙于工作的父母送到美国留学,受美国独立自由的文化影响,回到国内后对中国各种人情世故不太适应,老是闹各种乌龙。

  生活中的徐晗也是留洋归来的阳光大男孩,徐晗其实已是表演经验丰富的演技派少年。作品不断,踏实沉稳的性格也赢得大家喜爱。来自广州的青年演员徐晗从小学习钢琴,更于2013年考入纽约电影学院,上学期间在美国出演过《Proof》、《Rabbit Hole》、《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Mermaid》等舞台剧。回国后先后参演了《初心》等电视剧,剧中挑战农村形象,饰演积极向上,励志要帮助全村脱贫致富的甘建荣。而这次他在《站在你的角度看我》饰演符合自身经历的当代海归金鹏。

  此次徐晗饰演的“金鹏”,虽然可以纸醉金迷无忧无虑,但在遇到心仪女生安可后,也还是绞尽脑汁讨其欢心。在采纳游戏好友“霹雳”传授的秘诀后顺利失败。与此同时,与安可同住一屋檐下的齐淼也表露出对其的欢心,是坚持还是放弃现在不得而知。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及冲突也是本剧精彩看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