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陪你到世界之巅》首曝人物海报 王一博王子璇勇闯青春“逆风局”

2019年05月15日17:13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陪你到世界之巅》首曝人物海报 王一博王子璇勇闯青春“逆风局”

  今日,由芒果TV出品,快乐阳光、青新文化、观达影视、芒果互娱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首次官宣主要阵容。新生代人气演员王一博、实力小花王子璇重磅领衔,以及严禹豪、丁冠森、吕小雨、焉栩嘉等主演新鲜加盟。同日,该剧公布一组“宣言版”人物海报,自信潇洒的个性宣言搭配极具科技感的光影线条,青春力量迅猛来袭。同日,官方还公布一款“陪你全纪录之启航”花絮特辑,展现主演和主创为了打磨精品剧集质感所付出的点滴努力,令人对剧集品质充满期待。

  实力逆袭不“开挂”

  王一博王子璇携手共登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既有对职业竞技选手和专业解说生涯的鲜活呈现,又有逆势翻盘、绝不言败的励志宣言,惺惺相惜、不离不弃的浪漫爱情更是贯穿其中。男主角季向空(王一博饰)和女主角邱樱(王子璇饰),一个是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一个是执着追梦却被贴上“花瓶”标签的专业解说,两人在人生低谷中偶然相遇,在相互砥砺中携手前进,一路收获友情与陪伴,最终梦想成真。

  本次公布的海报中,剧中几名主要人物热血集结,坚定而阳光的目光凝视远方,“以青春之名,为梦想而战”的“青春宣言”尽显剧集阳光向上、与众不同的青春态度。在每名角色专属的海报中,清新养眼的颜值、个性十足的宣言,搭配背景中闪烁交锋的炫目光影,一幅电子世界中的热血青年群像即刻展开。王一博凭借气场十足的舞台表现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圈粉无数,不论是俊朗帅气的颜值,还是喜欢用实力说话的个性,都与剧中的季向空非常契合,一句“不跟随,用实力重启巅峰”既是季向空挣脱窠臼,凭借自己的力量登上巅峰的人生弧线,也是王一博传递给观众的青春正能量;王子璇凭借《旋风少女第二季》和《浪花一朵朵》证明了其在竞技题材作品表演中的独到功力,勇于尝试、不为自己设限的性格更是令她与邱樱之间心有灵犀,“不辩解,用努力击碎质疑”诠释出邱樱面对偏见时不为所动、执意追梦的不屈态度,也是演员王子璇所认同的成长箴言。

  除了两名领衔主演之外,在海报中首次亮相的“神队友”阵容也同样亮眼。严禹豪本色出演天才型职业竞技选手裴熙,踏上“不轻言,用热爱积蓄力量”的成长之路,令人看好;丁冠森在《青禾男高》、《谁的青春不迷茫》等多部青春题材影视中表现亮眼,演绎“开心果”林逸轩“不放弃,用行动印证真心”的踏实脚步极具期待值;吕小雨曾在综艺《创造101》中获得不俗人气,诠释竞技记者陆依依“不退缩,用热情触碰未知”的理想。此外,近期在男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营2019》中实力亮眼的焉栩嘉也实力加盟主演,饰演曾一度陷入迷茫,但在竞技热血的鼓励下走出阴霾、重拾自我的夏凌,表现可期。

  燃甜交织“开大招”

  “青春派掌门”出品励志来“电”

  在今日公布的“陪你全纪录之启航”花絮特辑中,一系列数字让人一窥《陪你到世界之巅》的主创和主演团队。全员提前20天进组,4次演员剧本围读,前往职业战队实地取材 72小时,开机前15天提前排练……大量扎实的前期“功课”帮助整个团队以最佳状态迎来开机,也令最终呈现的剧集效果极具期待值。

  《陪你到世界之巅》汇集了国内青春剧的顶级创作和制作阵容。80后青年导演沙维琪的美学风格极具想象力,其独具创意的影像表达极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本次诠释年轻电竞人攀登梦想之巅的奋斗征程值得期待;而编剧张婵娟同样以高燃强节奏的故事节奏著称,其参与编剧的《橙红年代》等作品凭借硬核扎实的叙事功力,呈现出直抵人心的全景式青春,收获广泛好评。此外,《唐山大地震》美术指导唐铮、《轩辕剑》摄影指导粟新超、《南方有乔木》和《你好,旧时光》的造型团队也源文化,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鱼海棠》的特效团队兔将特效也纷纷加盟该剧制作,顶级团队强强联手,为《陪你到世界之巅》的品质提供实力保障。

  作为《陪你到世界之巅》的出品方之一,观达影视有着国产影视剧“青春派掌门人”之誉。从《旋风少女》到《浪花一朵朵》,观达擅长将青春奋斗的主流价值与新鲜的竞技题材相互结合,打造出一系列质量过硬、人气爆棚青春剧佳作。本次《陪你到世界之巅》将视角对准新兴的职业竞技和专业解说领域,以及奋斗在其中的年轻群像,其品质值得期待。

  《陪你到世界之巅》由芒果TV出品,快乐阳光、青新文化、观达影视、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沙维琪导演,张婵娟编剧,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严禹豪、丁冠森、吕小雨、焉栩嘉主演。热血与甜爱浇灌之下,一场青春“逆风局”破局在即,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