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天狼出击逆转战局

2019年05月15日13:46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尤小刚导演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孙振宸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昨晚,宋安琪(周庭伊饰)去医院探视因她而受伤的战友,被唐石(魏晨饰)撞见。姜玫(代斯饰)在秦晓阳(杨旭文饰)和唐石二人中,选择了让前者来承担恐怖组织的主要火力攻击。而在今晚,班猜集团为破坏两国合作,将对工程双方的领导下手,秦晓阳的父亲能否逃过一劫?今天上午首度曝光的父爱如山版片花,姜玫与两位父亲又将解锁哪些全新故事线?

  父爱如山特辑首上线 朱丽彤住院众人打趣欢乐多

  在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姜玫与父亲常建安(石兆琪饰)的相处模式与众多普通家庭相同,表面严厉的父亲对姜玫宠爱有加,而在外独立的姜玫,在父亲“老常同志”面前也会放下自己成熟的一面,时常对父亲撒娇。就在今天,一版《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父爱如山特辑片花,将姜玫与父亲相处的点滴再度呈现。同时,另一位父亲“二号”王铎(李幼斌饰)的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两位铁血军人对女儿的柔情爱意,令网友动容的同时也不禁大呼好奇。后续剧情中,姜玫将与两位父亲展开哪些感人故事?

  昨天上线的剧集中,姜玫选择了让秦晓阳面对恐怖集团的追杀,朱丽彤为保护秦晓阳受伤。今晚,受伤的朱丽彤将在病房中遭到众人的打趣,另一组“红太狼”夫妇也将上线发糖。同时,秦晓阳一改往日的嬉笑,亲手熬了粥来看望朱丽彤,这对“好战友”间的感情会否从此产生变化?

  秦晓阳主动保护父亲 恐怖集团绑架幼童做威胁

  今晚的剧情中,中方与W国的合作工程签约在即,秦晓阳借口休假赶回了父亲身边,却遭到了父亲的不理解。原来,秦晓阳一直认为是自己造成了母亲的受伤,认为自己没有保护好家人,也误以为父亲因此不肯原谅自己。在秦晓阳父亲前往签约的路上,班猜恐怖集团发动了袭击。千钧一发之际,秦晓阳赶到了现场。究竟秦晓阳能否救出自己的父亲,父子间的误会又能否借此机会成功解开?

  与此同时,班猜恐怖组织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威胁W国合作工程负责人,恐怖分子劫持了一辆坐满幼童的校车。天狼二队与W国反恐部队能否成功救出孩子?在营救孩子们的路上,唐石还接到了找出内鬼的任务,宋安琪的“间谍”身份是否会被发现?

  今晚(5月15日),面对恐怖分子的重重恐吓,两国合作工程能否顺利签约?宋安琪又会做出什么破坏两军团结的举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每晚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8集。精彩跌宕的反恐特战故事,坚韧不屈的“天狼精神”,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与你一同见证这段成长之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