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提莫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上线探索她的无限音乐可能

2019年05月14日16:4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冯提莫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上线探索她的无限音乐可能

  “长相上甜掉牙,唱歌上苏到爆”,是很多人对冯提莫的第一印象。《佛系少女》洗脑的旋律和不俗的唱功也让她成为“全民热曲主唱人”。5月13日,冯提莫带来的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出色的旋律,多变的唱腔,碰撞出另一番精彩,用音乐把你带进一个空灵质感、轻甜异想的世界。

  甜美不止一面 冯提莫再诠释概念专辑酥到你心窝

  音乐风格不断成熟完善的冯提莫,在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中展现多元的她,颠覆你心中她原有的主播形象,带给你九连暴击。《莫须有》代表着冯提莫“无限可能”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它意味着莫莫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潜力。在这张专辑里,独属于她的冲击力十足的音色能酥到每个人心灵深处,配上甜美的外表,试问这样“反差萌”的少女冯提莫谁不爱!

  《莫须有》共有9首经典歌曲,由冯提莫进行重新诠释,包括与她声音非常契合的《踮起脚尖爱》、《街角的祝福》、《爱,很简单》,节奏抒情、风格阳光。这三首歌搭配冯提莫的演绎堪称惊艳,干脆不拖沓的吐音,使她在传递歌曲情绪上表现完美。同时,冯提莫在高音上难得的天赋,让她在诠释《天后》、《等下一个他》、《人质》时也游刃有余,让听众找到情感共鸣。此外,习惯了甜美曲风的她,诠释空灵、轻柔、温婉的歌曲同样让人惊喜,从《梦一场》、《匆匆那年》、《至少还有你》中就能发现她身体里隐藏的巨大能量,体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整张专辑就像是一本正在被打开的奇幻故事书,讲述了冯提莫这些年的成长,也延伸出她对未来冒险的美好期盼。

  涉及多种风格、旋律和唱法的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能够令人深深地感受到冯提莫的成长,展现了更多内心深处的情感,时而悲伤、时而温柔。在这张专辑中你还能看到她极高质量的音域转换,几乎做到了全音域真音,当然这归功于她自身良好的音色条件以及这些年在音乐上的不断努力。“莫式甜音”将经典再现,她的版本多了一种薄荷棉花糖的味道。毕竟除了人美,歌好听才是俘获众多粉丝的硬道理。

  音乐评论区被攻陷 网友“彩虹屁”6到飞起

  作为“全民热曲主唱人”的冯提莫,在演唱领域已经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很多歌曲经过她的全新诠释成为了音乐平台的“宠儿”,实现了再次“蹿红”。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上线之后便来势汹汹,先行曲《等下一个他》上线后火速拿下QQ音乐内地榜12名,酷狗音乐飙升榜第3名,喜提酷我新歌榜第2名。

  闪亮的榜单数据背后是实打实的歌迷认可,在歌曲上线之后,粉丝第一时间就来到了三大平台的评论区表达爱意,上线没多久弹幕就秒破999+,杀伤力十足。 QQ音乐的歌迷纷纷留言称听歌听到“她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与震撼,改变了我许多看,我也见证了她的成长,现在的成就顺理成章”;酷狗音乐的网友表示“感觉回到了过去,却有不一样的感觉”,热评区里充斥满花式彩虹屁,然而酷我音乐的粉丝出其不意,“反向夸奖”到“我最讨厌冯提莫,长得好看,唱歌好听,活该红一辈子”,这波操作6得让不少粉丝差点收不住手中的大刀,这波彩虹屁不得不服!

  由冯提莫轻甜演绎的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让你听一次,爱一次。不仅仅是冯提莫,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帮助许多有才华的音乐人提供了包括作品发行、宣发推广、演出支持等一站式服务,让优质音乐被大众听到。目前,冯提莫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已经上线,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去腾讯音乐娱乐旗下三大平台收听,加入属于“全民热曲主唱人”冯提莫的异想世界,去探索冯提莫的无限可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