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法医届惊现“魏璎珞”《金牌女仵作》实力上线

2019年05月13日17:22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医届惊现“魏璎珞”《金牌女仵作》实力上线

  由魔法师影业、环球壹线影业、北京雨木网络、浙江梦幻疆界联合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古装喜剧悬疑探案电影《金牌女仵作之阴阳法尺》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开播。

  影片改编自同名强势IP《金牌女仵作》,由唐晨担任总制片,代玮、王鑫担任制片人,李成龙执导,李成龙、高炫担任编剧,青年演员徐申东、许鑫、朱振豪、马牧萱、实力派演员任学海出演。由唐晨、郑子好、杜沛霖、蒙凯、倪杭军、葛美红担任出品人,看富家员外千金机巧断案,替离奇死亡的姐姐沉冤得雪,严密的逻辑和缜密的推理,巾帼不让须眉,御赐金牌女仵作实力上线!

  兰陵县纪员外的大女儿纪青玉不明不白吊死家中,经验丰富的老仵作验尸后,纪员外不得不接受女儿“自缢而亡”的现实。然而,纪青灵(徐申东 饰)却认为此事定有蹊跷……机智多谋的纪青灵使用各种“非正常手段”,让精心策划的大阴谋逐渐浮出水面。随着调查的深入,事态局势险象环生、面对亲友的误解和凶手的诬陷,机敏伶俐的纪青灵见招拆招,巧妙化解,让影片在紧张悬疑之中不失诙谐幽默。

  除此之外,影片在富有戏剧性的经历中衍生出别样浪漫的爱情故事。由徐申东饰演纪青灵,直爽机智双商在线;朱振豪饰演玉树临风的神探风少,面对自己父亲的死亡,风少一时误解纪青灵,在纪青灵的机智引导下,两人一起追踪幕后真正的凶手,两人也由误解逐渐走向亲密。

  欲知离奇死亡迷案真相,今晚16点登录爱奇艺锁定《金牌女仵作之阴阳法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