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莫言《丰乳肥臀》将改编成网剧

2019年05月11日09: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言《丰乳肥臀》将改编成网剧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莫言的小说作品一直是影视剧改编的香饽饽,昨天,爱奇艺宣布将莫言作品《丰乳肥臀》改编成超级网剧,这也是莫言首部被改编成网剧的作品。

  据了解,除青春、悬疑两大主力题材外,爱奇艺未来将重点发力现实主义和历史人文题材,内容覆盖当代名著改编、历史名城揭秘、当代都市话题、非遗文化传承等多个类别。其中,爱奇艺将与闫爱华、侯鸿亮等行业优质内容团队深度合作,打造莫言名著《丰乳肥臀》、马伯庸历史揭秘系列作品《洛阳》,以及都市话题剧《我是余欢水》等多部超级网剧。在《延禧攻略》掀起传统文化热潮后,爱奇艺平台还将联合欢娱传媒共同开发《当家主母》等更多传承中国非遗文化的作品。

  此前,闫爱华就曾与莫言合作,于2014年改编拍摄过电视剧版《红高粱》。莫言表示,他个人十分期待对其作品的影视改编,同时也鼓励改编者大胆想象,为他的作品注入符合当代价值观的创新内容。爱奇艺专业内容业务群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作为好故事和中国文化非常重要的载体,未来严肃文学和原创故事对于影视创作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