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新阵容今晚首撕名牌

2019年05月10日08:5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新老跑男开启撕名牌大战。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今晚即将迎来“夜之精灵”争夺战。节目中,跑男团将一边熬夜一边体验东北特色夜生活。为了获得更多的“精灵贴条”,兄弟们不仅在烧烤店吃串,还体验了一次叫苦连天的“清醒套餐”。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全新阵容也将首次上演撕名牌大战。

已经播出两期的《奔跑吧》,迟迟不见撕名牌大战,让节目粉丝十分“怀念”。终于,本周全新阵容即将迎来首次撕名牌大战。和往季的撕法有所不同,此次“熬夜特辑”的名牌对决不仅安排在了东北“夜生活”之前,还采用了全新赛制。节目中,撕名牌经验充足的“元老”成员李晨、郑恺分别带领“早睡队”和“熬夜队”在撕名牌环节一决高下。

现场,曾在“布拉格特辑”中狂撕捷克小哥的朱亚文眉头紧蹙,颇为急切地发出了撕名牌正确姿势的“N连问”,一向活跃的“快乐瀑布”王彦霖也收起了以往的笑颜,变得十分严肃紧张;和“熬夜队”的备战状态截然不同,“早睡队”里两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队员黄旭熙、宋雨琦竟自信地表示,“可以赢”“简单”。节目将于今日21:00播出。(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