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的你》定档 周冬雨剪寸头演 “野丫头”感觉很省事

2019年05月10日08: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聚焦“现实青春”的《少年的你》近日宣布定档6月27日暑期档上映。影片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影片的英文名为“Better Days”,曾国祥这样解释,少年就是“不管我们处于什么境地,都应该保持希望”;监制许月珍也认为,“少年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周冬雨易烊千玺首次

“寸头”造型

《少年的你》讲述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周冬雨饰演的“优等生”虽然外表柔弱,却是内心强大的女孩,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虽然看上去冷酷不羁,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倾尽温柔。

片中周冬雨与易烊千玺都首次以“寸头”造型现身,对于造型上的“突破”,两人表示完全不会有心理上的“包袱”,周冬雨笑称“这样的改变挺有趣的,生活中很省事”,而易烊千玺则表示造型的变化对入戏很有帮助,“造型变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相比别的青春片?

会更真实

《少年的你》是曾国祥继《七月与安生》之后着手创作的第二部电影长片,在延续前作的高制作水准外,《少年的你》还将展示青春片中少有的现实感。此次的定档海报便有着“现实青春”的气质,将青春的疼痛与困境化为瓢泼大雨,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身处大雨之下,仍选择抬头共同面对,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少年态度。导演曾国祥提到,“少年成长固然伴随疼痛,但勇气是他们最大的武器”。

如今市场上青春片非常多,如何避免走上套路化的模式?对此,主创们表示,这部青春片不会停留在浮光掠影的小情小爱,故事底色更真实,对成长中的少年们的烦恼刻画得也更加深入。(聂青)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