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映客年度赛:最后一分钟惊险晋级 女主播泪崩感谢“家人”

2019年05月09日17:38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映客年度赛:最后一分钟惊险晋级 女主播泪崩感谢“家人”

  近日,映客527年度赛激战正酣,各路主播拿出浑身解数,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在200进120赛段中,原本领先的“蓝翔校花”(ID:8854432)在最后关头突遭反超。好在粉丝齐力支持,火速众筹上票,帮助校花惊险晋级。赛后,校花不禁在直播间内痛哭感谢粉丝。

  图为映客人气主播“蓝翔校花”

  作为直播了三年的映客老主播,“蓝翔校花”一直凭借爽朗的性格和独特的风格被很多人所喜爱。一直以来,大家相处得如同兄弟姐们一般,“蓝翔校花”亲切地称呼粉丝为“家人”。本赛段,实力不俗的她早早就和“家人”准备好15万映票,准备“大战一场”。然而,映客年度赛的刺激程度令人意想不到。在赛段结束最后十几分钟,“蓝翔校花”的排名从20多名一路下跌,“当我们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是最后一名了。“校花回忆起这场比赛仍心有余悸。

  为了保住晋级的机会,校花的“家人”火速涌进直播间,众筹上票,齐力保住了最后一个晋级的名额。“多亏了我们家的宝宝们。” 校花忍不住在直播间泪崩直呼:“感谢上天眷顾,比赛太不容易了!”

  图为“蓝翔校花”惊险晋级后痛哭感谢粉丝

  据校花介绍,她本次能惊险晋级,并不是靠某位“神豪”的支持,而是和“家人”们齐心协力的结果,这也是她感动落泪的主要原因。“我的粉丝大多都是女生,我们之间就像亲姐妹一样,甚至还住过同一间房。”

  图为映客主播“蓝翔校花”

  三年直播生涯,校花不仅收获了直播间中的亲密“家人”,也得到了现实中家人的理解。原本认为主播不是“正经”工作的校花父母,在看到映客的发展空间和后续保障后,也接受了主播这一新兴的职业。“现在我如果想偷懒不播,我妈第一个催我”。

  像“蓝翔校花”这样找到“家人”的主播,在映客并不是个例。很多映客用户表示,他们最喜欢的就是主播和粉丝之间这份浓浓的人情味。映客作为直播平台,对自家主播也非常“重感情”,除常规的培训外,更是全力整合平台资源,帮助主播进军泛娱乐行业。在映客,平台-主播-粉丝之间亲如一家,相互助力,打造了一个元气满满、其乐融融的直播生态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