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琳珺参演建国70周年献礼电影《解放了》

2019年05月09日17:37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沈琳珺参演建国70周年献礼电影《解放了》

  日前,电影《解放了》历时90天拍摄顺利杀青,并于5月8日在青岛举办杀青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天津解放70周年。为时代感动,为英雄赞歌。国庆献礼电影《解放了》由韩三平担任总策划、李少红担任总监制、总导演,常晓阳担任导演。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王迅、王锵、姜皓文、乌兰托雅朵、杨幂、潘斌龙、傅亨、郭麒麟、邵兵、沈琳珺等出演。

1.png

  该片讲述了平津战役的末期,解放军的炮兵连长蔡兴福与有正义感的国民党军需官姚喆临时组队,为了所有人的解放,与敌人同归于尽,解救孩子的感人故事。

2.png

  影片于2月7日在常州开机,3月8曰转场横店,4月30日转场青岛,5月7日在青岛正式杀青,历时90天。全体演职人员历经两季,还原平津战役中陆地、海上的高难度场景。

3.png

  8岁的小演员沈琳珺作为剧组最小的参演演员,无论是爆破、枪战、战火中的拍摄也都亲自参演。据悉,沈琳珺以艺名金娃出道以来担任过多部影视作品主演,并且在7岁就获得过两届武术冠军,沈琳珺表示,8岁时在建国70周年能够参演国庆献礼影片是一种荣耀,无论饰演角色轻重,只要在献礼影片中挥洒过汗水就好,再过十年,等到自己18岁,也要参加为国庆献礼的影片拍摄,因为这种参与是弥足珍贵的纪念,同时,这也是爱国教育的真实参与和实践。

4.png

  电影《解放了》已定档在十一国庆节期间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laiwudzw@126.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