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奇艺《破冰行动》成功发行至RED by HBO

2019年05月09日14:58 | 来源:汇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破冰行动》成功发行至RED by HBO

  5月8日,爱奇艺宣布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被RED by HBO购入海外多国版权,将于东南亚11个国家及地区频道上播出。RED by HBO为HBO Asia旗下的亚洲内容频道,其播出的内容以原始语言呈现并提供不同国家语言的字幕。爱奇艺《破冰行动》内容的高品质和快节奏的剧情设置, 是RED by HBO确定预购的原因。据悉,该剧计划之后也将陆续在北美及其他国家发行。

  《破冰行动》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联合出品共同播出,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禁毒局、广东省公安厅、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默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黄景瑜领衔主演、吴刚、王劲松、任达华主演。该剧是基于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为蓝本进行改编的真实大案国情剧,已于 5月7日起播出,爱奇艺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

  自2017年起,爱奇艺已有超过1000集的剧集、以及多部头部综艺登陆海外主流电视台及平台,超过60部电影作品发行海外。其中,《老九门》、《河神》、《无证之罪》等相继引领了中国超级网剧海外发行热潮;《延禧攻略》出海覆盖至9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成为首批成功发行至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网综。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