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打完灭霸再战外星人 雷神6月变身《黑衣人》

2019年05月09日09:24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朋友,你还在为《复仇者联盟4》里发福的雷神扼腕吗?放心,他减肥成功了。记者昨悉,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片《黑衣人:全球追缉》,将于6月14日登陆全国影院,从预告片来看,雷神的肌肉全都回来了。

喜欢看科幻电影的人一定知道“黑衣人”的来头,这些永远穿着黑色套装戴着炫酷墨镜的特工,要对付各种来自外星球的恶势力,以保护地球的和平与人类的安全。此前,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曾是“黑衣人”头号代言人,如今,帅气“雷神”接班,并与《复联》系列中的老搭档“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再次合作,搭建“黑衣人宇宙”。

而除了有雷神与女武神担纲主演,《黑衣人:全球追缉》的监制将继续由“科幻教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让老版电影的粉丝放宽心。更值得一提的是,从该片推出的中文预告片来看,“雷神”的身材已经恢复到完美状态,足以安慰被《复联4》中“一坨融化的冰淇淋”吓到的你。(戎钰)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