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好的我们》提档 对撞《X战警:黑凤凰》

2019年05月09日09:23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最好的我们》人物海报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昨日宣布提档6月6日上映,该片由陈飞宇和何蓝逗担任主演,同时公布两张定档海报。值得一提的是,《最好的我们》宣布进军的档期正是端午假期,目前同样定档6月6日上映的有进口片《X战警:黑凤凰》和实力不俗的国产片《追龙2》。

《最好的我们》是八月长安创作的“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2010年问世以来,耿耿和余淮的故事感动了不少读者。“我名字左边的人叫耿耿,跟我名字连起来,正好耿耿于怀。”这是小说里,也是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耿耿和余淮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电影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