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罗素兄弟再战中国市场《英雄觉醒》拍摄地选定海南

2019年05月08日15:2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罗素兄弟再战中国市场《英雄觉醒》拍摄地选定海南

  据外媒报道,截至5月6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累计达到21.887亿美元(国内票房已近40亿人民币),成为影史全球票房亚军。据悉,这是罗素兄弟继《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后,第二部票房破20亿美元的影片,罗素兄弟也成为詹姆斯·卡梅隆之后拥有两部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影片的导演。

  就在国内观众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落幕哀婉叹息的时候,中国科幻超级英雄《英雄觉醒》三部曲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悉这部鸿篇巨制,由方金影视与罗素兄弟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本片除邀请罗素兄弟作为监制外,还特邀《奇幻森林》视觉总监,参与制作《蚁人》、《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等国际大片的知名电影人Anthony Leonardi担任电影的美方导演和创意总监。

  影片讲述了中国的超人觉醒之路,用科幻的方式诠释中国经典的神话故事、开创国内同类型影片之先河。影片新颖的空间概念、紧张的故事情节、人物绝境逢生寻觅真爱的探险之旅让人期待。除了在技术和艺术层面与国际顶尖团队合作,电影本身依靠本土故事内核,加入更多传统中国元素,将打造出中国英雄的超人形象。

  谈到创作中国英雄这一崭新的形象时,乔·罗素表示:"好莱坞电影冲击全球市场,带来影片风格的单一化。如今我们来到中国,就是希望拍中国的故事,拍好中国的英雄,拍适合中国观众看的电影。"

  据方金影视负责人透露,目前在中国,还没有这种科幻类超级英雄的片子,方金极为重视,已经先期投入几千万人民币进行影片的前期开发、选景等工作。在北京罗素兄弟与方金完成签约后,导演Anthony Leonardi以及执行制片人Jake Aust马不停蹄的抵达海南各地进行场景勘察。

  罗素兄弟在北京同方金影视举行签约仪式

  罗素兄弟在北京签约(左一安东尼.罗素,左二 乔.罗素)

  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留念

  在海口,导演和执行制片人一行抵达冯小刚电影公社和观澜湖新城进行实地勘查。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冯小刚电影公社4个大型摄影棚及民国风情街、南洋风情街等电影场景区,详细了解了摄影棚基础建设情况和使用情况,导演Anthony Leonardi更是对4个大型摄影棚赞不绝口,认为观澜湖新建的8000平米的摄影棚是他见过的目前为止最好的摄影棚。

  在观澜湖摄影棚内勘察

  在冯小刚电影公社合影留念

  随后,美方导演一行前往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勘景,火山口公园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地貌给导演留下深刻印象令他觉得叹为观止,整体感觉与《英雄觉醒》的科幻气质相契合。接下来在海口市区内知名景点骑楼老街的参观途中,导演惊奇的发现老街这种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味道正是他脑中的感觉,这一发现让他觉得不远万里来到海南已经不虚此行了。

  左一美方执行制片人 Jack Aust,左二导演/创意总监 Anthony Leonardi

  离开海口,美方导演一行前往白沙和霸王令,考察了八一石花水洞地质公园和陨石天坑、尖峰岭、五指山等自然山地景观,每一个地方都让导演一行觉得收获良多。因为方金与罗素兄弟高度契合的合作理念及对于《英雄觉醒》这部片子精益求精的制作,让我们对于未来的中国英雄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与向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