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景瑜新剧《破冰行动》即将上线海外 一起见证中国力量

2019年05月08日13:5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景瑜新剧《破冰行动》即将上线海外 一起见证中国力量

  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破冰行动》自5月7日在爱奇艺忆英雄剧场开播以来,就受到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更是让剧集在播出40分钟内就登陆微博热搜榜,并迅速占领微博话题总榜,微博电视剧榜和百度风云电视剧榜首位,喜提知乎热搜引发讨论全网热议。就在大众期待这部还原“中国特大缉毒案件”——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的真实大案国情剧后续将如何发展时,《破冰行动》又放出一个重磅消息:《破冰行动》已被RED by HBO购入海外多国版权,将在东南亚11个国家及地区频道上播出。这部真实大案国情剧将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向世界传递禁绝毒品正能量,致敬缉毒警马赛克人生的声音!

  RED by HBO为HBO Asia旗下的亚洲内容频道,其播出的内容以原始语言呈现并提供不同国家语言的字幕,最大程度展现聚集的精彩内容。提到Red by HBO,不由令人联想到剧情刺激,题材硬核,制作精良,敢拍敢演的大制作亚洲电影和电视剧。而《破冰行动》作为一部讲述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真实大案国情剧,凭借着好剧本,大制作,高品质的实力,在一众热剧中杀出重围,其实力令人不敢小觑!这也是《破冰行动》被RED by HBO确定预购的原因。据悉,该剧计划之后还将陆续在北美及其他国家发行。

  细节品质强势出击 还原中国特大缉毒案件

  《破冰行动》作为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摄制的年度重点项目,以及北京广电重点项目,无论是在剧本的打磨,还是现场拍摄阶段,都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以及广东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在《破冰行动》千人抓捕行动的拍摄过程中,不仅有真实警力协助拍摄,还动用警用直升机、巡逻艇等真实武警装备,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布控,倾力还原还原中国特大缉毒案件。在剧本创作期间,主创团队更是多次到广州实地走访,了解“三甲”地区的宗族、祠堂等地方文化,力求多角度全方位真实还原第一制毒村的原貌,向大众展现出一部真实大案国情剧。

  真实大案国情剧 引爆海外影视剧市场

  《破冰行动》以东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员李飞追查东山市毒网为主线,向观众还原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侦破全过程。无论是剧中场景、道具还是黄景瑜、吴刚、王劲松等主演的表现,都体现出剧集精良匠心的制作、以及对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的真实还原。随着《破冰行动》这部还原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国情剧出海,将在RED by HBO频道上展现中国缉毒警在黑暗面前坚守正义,负重前行的无畏英姿,以及万众一心协力侦破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故事。还有其中传递出的中国禁毒态度和对缉毒英雄的致敬之情都将向海外观众一一展现。

  自2017年起,爱奇艺已有超过1000集的剧集、以及多部头部综艺登陆海外主流电视台及平台,超过60部电影作品发行海外。其中,《河神》和《无证之罪》成为Netflix首批采购的中国超级网剧;《延禧攻略》发行覆盖至9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成为首批成功发行至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网综。而《破冰行动》此次被RED by HBO购入海外版权,更是标志着中国国情剧正在逐渐打开市场走向世界!

  5月7日起,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5月10日起每日24点免费更新2集,央八黄金档、爱奇艺联合播出。一起了解缉毒警的付出与牺牲,传递禁毒正能量,一同致敬缉毒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