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彦俊时尚品味升级 复古穿搭彰显精致品味

2019年05月07日15:14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彦俊时尚品味升级 复古穿搭彰显精致品味

  5月5日,林彦俊惊喜亮相上海,受邀参加时尚派对。活动现场林彦俊身着当季新款白色复古外套搭配黑色西裤,简约时尚,尽显少年绅士风范。此次林彦俊的穿搭造型再度获得时尚达人及粉丝一致好评,网友纷纷称赞:“穿搭有范,十分吸睛,简直是‘行走的衣架’。”

  活动当晚,林彦俊身穿白色闪光复古外套,优雅的轮廓设计与领口的胸针巧妙融合,下身搭配经典款黑色西裤与皮鞋,利落有型。除此之外,林彦俊还特意选取了精致的黑色配饰,与内搭白色衬衫交相呼应,在简约复古的穿搭下,又彰显出了自己的精致品味。林彦俊透露对时尚的态度就是追随自己内心的声音,追求美好的事物,用力地活下去。

  如今林彦俊在时尚圈已获不少赞誉,在音乐方面也是成长迅速,今年先后推出的两张专辑《刚好的伤口》《ESCAPE.》皆获得了良好口碑。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林彦俊正在筹备新歌,相对于以往作品来,风格方面会有所突破。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