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武大靖蹦极挑战变“武胆小” 妈妈说出背后真相

2019年05月07日14:59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大靖蹦极挑战变“武胆小” 妈妈说出背后真相

  以“新小子”的身份加入《我家那小子》第二季,94年的武大靖展现了运动员之外的另一个自己。在第一期节目中约上师弟师妹和教练谈心,武大靖说出了自己想要蹦极的心愿,却被大家一致认定“胆小不可能成功”。在本周四(5月9日)晚十点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武大靖叫上朋友直接来到蹦极现场,出发前更是放狠话“绳子不用绑我都能跳”。对此,武大靖妈妈却显得十分淡定。对于儿子的“冒险”行为,为何妈妈丝毫不紧张?

  武大靖到达蹦极点竟临时变卦?观察团:还是妈妈最了解他!

  和运动员的严谨、认真的态度完全不同,武大靖私下里和朋友相处时的状态,就是一个典型的爱玩爱闹的大男孩。蹦极是武大靖一直以来没有机会尝试的小心愿,虽然胆量不被大家看好,但武大靖还是攒着一股冲劲,和朋友较劲势必要趁着假期完成愿望。“你敢吗?不敢的话就让我先上!”在前去蹦极地的路上,武大靖一直对着朋友放狠话,表示自己无所畏惧。

  然而到达蹦极场地后,武大靖却率先产生了犹豫的念头。“这个绳子够结实吧?“会不会掉进水里?”“你们这蹦极有人吓哭过吗?”武大靖对着工作人员的三连问更是让观察员和妈妈们忍俊不禁:“武大靖这是害怕了吧?”武妈妈更是斩钉截铁表示:“他胆儿小,不敢跳的。”

  武大靖尝试克服自我极限 大张伟:挑战贵在“自知”

  好不容易走上蹦极台,武大靖却很难克服自己的恐高心理。尽管同行的朋友已经率先做了尝试,绑上了安全带后武大靖仍旧不敢站起来,直接瘫倒在地。在工作人员一次次提示中场休息将要下班的情况下,武大靖也在艰难地做着心理斗争。看着纠结的武大靖,情感观察员大张伟表示自己很能理解这种心情。“其实不敢也不能证明就是胆小,就算放弃了也是一种‘自知’的表现!”

  在短道速滑的赛场上披荆斩棘,武大靖的勇敢观众其实早已领略。而这次因为想要尝试自己的高空极限,武大靖的蹦极最终能否挑战成功呢?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武大靖的冒险之旅,即将上演。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