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故宫 奥博会“赵熙诺” 这个男孩不简单

2019年05月07日14:42 | 来源:中国发展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故宫 奥博会“赵熙诺” 这个男孩不简单

  在4月底开幕的2019奥博会开幕式上,担任开幕式开场主秀的小男孩特别引人注目,他的名字叫赵熙诺。查阅其经历,让人惊讶的发现,这个男孩不简单。刚满6岁的赵熙诺从4岁起就多次获得国际模特大赛的奖项,拍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让人不禁感叹,真是后生可畏啊!

  鬓若刀哉,眉如墨画。六岁的赵熙诺眉宇间已露出凛冽的英气。仿佛画中人走出一般,熙诺天生就散发着不凡的光晕。不仅剑眉星眸,气质也如木质般清新。聪明灵动的他拥有着与生俱来的涵养和温和。不仅在秀场上气宇非凡,在其他各式活动上也有着卓人的表现。

  另外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西雁翅楼展厅突破了静态的展现形式,运用全息投影等科技手段打造数字化展示空间,将视觉图像叠加在现有环境之上,予以历史文化遗产情景再现,增加观众互动感,堪称本届奥博会的一大亮点。

  紫金之巅,红墙彩檐琉璃黄瓦。所有最传统最惊艳的色彩都藏于故宫之中,一切都美得不可方物。奥博会也在这样无限光景的日暮中,盛大开幕。此次“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在京成功举办,弘扬与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也以此推动了中国文化与全球奥林匹克事业发展。

  百余名新生代儿童亮相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开幕式,为奥运献礼。孩子们包括熙诺在这样一个庄严肃穆且绝无仅有的“T台”上,展示了属于中国未来的希望和朝气。孩子们在音乐的韵律中,在日光下,在和煦的春风里衣袂飘飘。

  随着领唱缓缓而出,悠扬的伴奏响起,一片干净又稚嫩的童声回荡在故宫中,充盈在北京城里。随着音律的蔓延,奥运精神与中国情怀也乘风而起传递至地球上的每个角落。这是盛大的开幕,也是梦开始的地方。她的圆满为2022年冬奥会的开幕做出了完美的热身,是最好的开场。

  孩子们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艺术素养,更提供了与外籍人士沟通交流的机会。此次作为2019年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开幕式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孩子们倍感荣耀。一件件华美的宫廷式礼服在故宫中尤其相合,也展现了新时代下中国新生代的新面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