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老根3》开机 时隔十年范伟赵本山再度合作

2019年05月07日09:45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电视《刘老根》系列一直很接地气

5月6日,被观众誉为中国北方农村经典名剧《刘老根》第三部开机。

除赵本山外,闫学晶、李静、王娟、王小宝、张小飞等参加开机仪式。借赵本山《刘老根3》开机,铁岭市清河2019年旅游季同时在现场启动。

著名演员范伟因在北京工作原因,没有参加开机仪式,但他已确定会参加《刘老根3》的拍摄。

《刘老根3》是赵本山和范伟自2009年共同出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之后,时隔10年再度合作。

赵本山和范伟之前合作的《卖拐》《卖车》等小品,一直都被观众和网友奉为语言类节目经典之作。两人此前共同出演的《刘老根1》《刘老根2》在央视热播时,创下了当时同期电视剧最高收视率。如今再次联袂演绎《刘老根》系列,且不论同样备受好评的《马大帅》系列剧集,就连二人之前合作过的《乡村爱情》系列,至今都还延续着过去的辉煌。

赵本山和范伟的“不和”在网上传闻多年,此次再合作拍摄《刘老根3》,彻底粉碎了两人不和的谣言。

据本山传媒负责影视业务的副总裁唐铁军介绍,《刘老根》原班人马全部回归,遗憾的是饰演丁香一角的高秀敏去世后,剧里已没有了这个角色。第三部剧故事也非常精彩,讲述了东北老农刘老根在近20年后的人生故事,故事情节合理,悬念跌宕起伏,也很接地气。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