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除了《复联4》还有这部好电影 《何以为家》票房超1.7亿元

2019年05月07日09:0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今年五一档,《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毫无疑问承包了大部分票房,然而,《何以为家》也以极高的品质及催人泪下的剧情获得了它应有的位置,截至记者截稿(5月6日下午三时),票房收入超1.7亿元,口碑方面更被豆瓣网友评为“2019年院线最佳”。

影片曾获戛纳评审团奖及奥斯卡、金球双提名,聚焦黎巴嫩底层人民,讲述了父母生而不养的残酷社会现实。但这部电影并不只是想要让人落泪,让人怜悯主人公对父母的控诉。正如一位网友所言:“孩子对父母控诉,父母对此无可奈何却又习以为常,他们也想控诉社会让他们遭遇不幸。”许多人对片中小赞恩的表演赞不绝口:“小演员本身的经历让这个电影变得如此真实,如此独特。你还在惊讶他塑造的这个角色何以如此逼真时,最后心酸地发现这些不是演技,这就是他的生活……”导演娜丁·拉巴基花了五年时间构建了这个故事,他表示:“我希望用我的职业作为武器,在城市阴暗的角落里投下一束聚光灯,渗透到那些贫困且无法逃脱命运的人的日常生活中,希望能够真切地帮助到这些孩子的生活。”(聂青)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