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上海“百事校园最强音” 热力开唱

2019年05月06日16:4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上海“百事校园最强音” 热力开唱

  2019年上海百事可乐、上海都市频道携手打造,招商银行、常州中华恐龙园及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助力打榜嗨歌玩转大学,大奖拿到手软!

图片5.png

图片6.png

  2019上海“百事校园最强音”届时将有神秘嘉宾同场竞技,知名主持登场助阵,4.6万大奖等你pick!冠军:2万元(1名),亚军:1万元(1名),季军:5000元(1名),单项最佳奖:2000元(3名),校园风尚奖:1000元(3名)

  当璀璨舞台,灯光亮起;你的才华早已迫不及待!谁的青春没有燃烧的梦想,谁不曾为了梦想成真而努力,不论是勤学苦练还是天赋秉异,实现梦想需要的舞台,百事已为你搭好,你要做的就是鼓足勇气,面对舞台下挥动的荧光棒,用歌声证明——“我可以”。“百事最强音,我们来了!”

  校园海选:

  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12点止

  玩法:通过上海“百事校园最强音”活动H5上传海选视频,依据H5投票数(50%)及海选评委评分(50%),选取排名前36位晋级选手进入复赛。

  校园复赛:

  时间:5月19日-5月31日

  玩法:在上海(2场)及无锡或苏州(1场)两地,进行线下3场校园复赛,每场复赛前三名将有机会晋级最后6强赛!

  投票晋级6强:

  时间:6月1日-6月8日12点止

  玩法:H5平台投票数最高的6位选手晋级6强赛!

  6强赛:

  时间:6月9日-6月30日

  玩法:6位选手同场竞技,决一高下——飙出校园最强音!

  才能与人气并进,歌声与欢呼同行。成功的路上,少不了粉丝们的打榜

  亲友团,路人粉,认可你歌声的每个人,都会是追求梦想路上闪烁的路灯!

  关注“百事可乐上海”官方订阅号,加入“最强音”活动战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