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幂恐高?邓伦胆小?《密室大逃脱》趣闻揭秘

2019年05月05日11: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5月4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在长沙录制杀青,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接受媒体采访,畅聊“密逃”趣事。杨幂多次自谦在节目中“躺赢”“拖团队后腿”,邓伦自认胆小但又享受“找虐”的感觉,黄明昊首度披露怕鸡原因,采访现场气氛火热,多次爆发笑声。

“拖后腿”的杨幂练习克服短板 胆小邓伦享受“找虐”

《密室大逃脱》主打全未知、不限时、以最真实的状态解谜逃脱,密室里发生的所有状况、隐藏的所有机关和信息、需要解答的所有谜题,必须靠嘉宾自力更生一一降服。经过一整季的节目录制,嘉宾们从完完全全的密室逃脱新玩家逐渐成长为中小型高手,各人的优势短板也在节目中暴露无余。

面对媒体“录制节目里什么最难”的提问,杨幂非常谦虚,尽管队友们都认证她是队里的智慧担当,她依然觉得最难的是她会给大家拖后腿。在节目中杨幂一直发挥稳定,强大的记忆力、对数字的绝对敏感、多次新思路的提出都在关键时刻成功破局。唯二短板是对虫子的害怕和对高度的恐怖,恐高的杨幂和谢依霖无法完成从高台跳下的挑战导致了《密室大逃脱》的首次逃脱失败,这成为杨幂内心对团队的歉疚点。在采访中,杨幂表示自己每天坚持跳楼锻炼胆量,“今天又努力了一点点,又高了一层,明天也要加油”。 对于虫子和跳楼这两个极限挑战,她正在练习克服恐惧。

邓伦的短板则是众所周知的“胆小”,在节目伊始为自己取名“邓大胆”仿佛就是立下一个大写的flag。自此以后,观众在节目中看到的邓伦除了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之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时刻蹦出中英文结合拟声词的被吓场面:被爆炸声吓飞、被黑暗中的北极熊玩偶吓到后退、被飞舞的鸡吓到爬上桌、被弹起的黑板墙吓到瘫坐在地、被会动的机器人头和待打开的门吓到藏在队友身后……媒体笑问邓伦在参加其他节目时就知道自己胆小为什么还要来更恐怖的《密室大逃脱》,他坦承还是想自我挑战,“有点虐的感觉挺好的”。而且队友在节目中把他当团宠般爱护,邓伦称自己很享受大家的特别照顾,并且开玩笑说“能享受一天是一天,不一定明天又宠谁了”。

黄明昊首谈怕鸡细节 魏大勋回应“综艺咖”

作为密室发烧友的黄明昊在节目中属于打鸡血的亢奋型选手,“好兴奋”“好刺激”“好好玩”三句口头禅常挂嘴边。他爆料私下跟杨幂和魏大勋都有去玩过密室逃脱,相比市面上的密室游戏,《密室大逃脱》设置的密室更为逼真,非常有沉浸感。而对于怕鸡一事,媒体也终于问到了缘由。黄明昊解释道,在他人生开始有意识的时候禽流感很严重,从那时候就开始怕鸡,后来发展到对带羽毛的动物都很畏惧。

另一个在综艺界的经验派选手魏大勋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当被问到作为综艺熟手的他会不会以前辈之姿教导大家时,杨幂调皮抢答“大勋都有给我们授课”,魏大勋迅速反应“幂姐就是很谦虚”,却还是被皮皮幂再度开玩笑“勋哥教导得是”,嘉宾之间欢乐互怼让现场和乐融融。而面对媒体“参加综艺太多会不会担心观众审美疲劳”的提问,魏大勋直接回应:“那我怎么办,不上班了回家待着吗?其实我一直在拍戏”。关于综艺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影响观众看电视剧入戏时,魏大勋表示“可能我演的不好,还是要磨炼演技。”

魏大勋推荐王源上《密室大逃脱》 邓伦期待张国伟归队

采访接近尾声,当密逃五子被问到想要推荐哪个好友上《密室大逃脱》时,邓伦表示看了节目很多人应该都想来,欢迎所有人加入,但是蛇不行。魏大勋则觉得节目吓人其他人都不敢来,然后当即又选择了好兄弟王源。同样被节目折磨得不轻的谢依霖,直接劝诫自己的朋友“保护生命不要来,痛苦留给我自己,欢笑留给大家”。年纪最小的黄明昊当下定了个小目标:“希望节目做到40季,让我儿子女儿来”,还在现场给未来儿女取好了名字:儿子叫“黄大桃”,女儿叫“黄蜜桃”。杨幂则趁机安利《密室大逃脱》, “这是一个很正能量的综艺”,在她看来,恐怖也好开心也好,这是一个特别考验团队的节目,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看完节目之后针对主题能让人深入思考。“这么好的节目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希望更多人会参与到大逃脱中来”,虽然没有指名好友,但杨幂瞬间变身节目粉丝疯狂卖安利,足以显示出她对节目的喜爱之心。

身为密逃六子成员之一的张国伟缺席录制,而第7期节目预告里也不见其身影。有媒体询问是否张国伟已经退出节目,邓伦对此做出解答:“国伟没有退出节目,他去完成特别光荣的使命,备战亚运会。我们都期待他归队。”作为“明目张胆”组合成员的黄明昊也表示很想张国伟,希望他好好加油。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